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十七岁的生活

有时会怀疑他们是否真的了解我。也许他们认为我一点都没为他们着想,可是他们又如何知道呢?一开始,选择这个决定,就是要替他们省一笔钱,谁知天上竟然掉下钱来,让我中到奖学金,把这个结果告诉他们时,他们是多么开心竟还称赞我。可是收到入取通知书时,他们像一百八十度大转变,竟处处回避我的问题,忍着他们的无视两个多星期,最后从他们嘴里蹦出一句,三月再去。对于我,我当然无法接受,因为我是花了多久的时间准备好一切,也花了多少心思准备这人生中第一次的应征,好不容易让我拿到了,他们却要我放弃,我做不到。可是想想,算了,就依着他们吧,反正他们甘愿花钱,我也就不阻止了。就这样,心里带着些许遗憾的过了两个星期。爸爸出差回来后,他竟然三百六十度大转变,赞成我领取那奖学金。我心想,他这么主动地告诉我这个决定,肯定假不了,心里再次燃起希望。谁知妈妈却反对,真的觉得这条路真的是坎坷,把妈妈的反对告诉了爸爸,爸爸说他会和妈妈商量,我也就安下心来了。午餐时,爸爸问我妈的意见,妈妈给了一大堆她反对的理由,谁知道爸爸竟然不是坚持他的决定,说他再考虑一下!真不知道当时是谁教我既然做了决定,就不要再摇摆不定的!现在真想把这句话再送回给他。都在这个节骨眼上了,快要过期了,他说他要再考虑!当时心都碎了,撒了一地我的希望,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对这种事有着免疫力了,可还是会痛,有种背叛的感觉。说要考虑一下,三天过去了,他们没有给我一个答复,竟然还有闲情去看地!他们到底知不知道哪件事比较重要!?我弟弟被分派到别间中学去,他们立马加鞭地赶到学校去再申请,当下还要求我姐马上就填好表格,可是现在可是假期!还说什么 first come first serve!? 谁先 come的啊!是我!为什么不是 serve我先?其实我不是不知道他们会有如此的行动,但是看在眼里,还是觉得很受伤,他们到底知不知道我内心有着多大漩涡,每天都在扩大着,随着时间无情的齿轮转动着,我只能说我对他们的期望变为失望,之后无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