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假如心愿能够实现话 就将你的悲伤 注入我的心里 这种程度的痛苦 我还可以忍受 描绘未来的地图 也无从找寻 如此不起眼的我 却依然找到了你 再见了 谢谢你 喜欢你哦 喜欢你哦 再见了 要笑哦 别哭哦 真是傻瓜 想告诉你 我的心声 无法停止 溢满心间 无论多少次 轮回多少次 我都会爱上你 你的愿望能够实现的话 我会诚心地 献上我的所有 即使我不已在人世 也并没有消失 以恋色渲染的心 已与你一同找到 再见了 来日再会 对不起 喜欢你哦 再见了 要笑哦 别生气 真是傻瓜 恋慕的 苦涩的 怜爱的 已不足以表达 无论多少次 轮回多少次 我都会爱上你 恋之瞳 爱之痛 你将其给与我 绚丽夺目难以忘怀 直到永远 再见了 谢谢你 喜欢你哦 喜欢你哦 再见了 要笑哦 别哭哦 真是傻瓜 想告诉你 我的心声 连续不断 溢满心间 无论多少次 轮回多少次 我都会爱上你 再见了 来日再会 对不起 喜欢你哦 再见了 要笑哦 别生气 真是傻瓜 恋慕的 苦涩的 怜爱的 已不足以表达 无论多少次 轮回多少次 都会向你呼喊 喜欢你哦 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