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告白


你也像我一样吗
给你我的所有也不可惜的人
你痛苦时
就算让我替你痛也愿意的人
这样的心 你也有吗
你也像我一样吗
付出生命也不会后悔的人
只要你呼唤我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奔向你
那样的人 在这里
就算心痛 这已经足够
把心都交给你 没有你让我更痛苦
请答应我一件事 如果你也跟我一样
为了你 我死也甘愿
用感谢代替抱歉的话
只给泪水 也会开心接受的唯一的人
我只想为你活着
虽然我一无所有 但愿把一切都给你
就算心痛 这已经足够
把心都交给你 没有你让我更痛苦
请答应我一件事 如果你也跟我一样
为了你 我死也甘愿
就算岁月流逝
记得我的心不会离开你
就算心痛 这已经足够
把心都交给你 没有你让我更痛苦
唯一的愿望就是 希望你幸福
坐在没有悲伤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