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逆转的命运


已是花在我心中的那个人
一直让我笑的那个人
像火一样充满我的心就是那个人
在风暴里躲避
保护你的人是我

尽管很痛我还是爱
尽管伤心我还会笑
爱你,我爱你,也无法说出来的那一句
不管你爱不爱上我
不管你在不在乎我
我还是一个很幸福的人
虽然那只是个记忆罢了。

你是我双眼上的雨
你已让我哭
你用“辞别”那一句留在我心一个伤口
我们对抗的命运从此也结束

尽管很痛我还是爱
尽管伤心我还会笑
爱你,我爱你,也无法说出来的那一句
不管你爱不爱上我
不管你在不在乎我
我还是一个很幸福的人
虽然那只是个记忆罢了。

面对世界,有一件事我自己答应自己
因为我想保护你所以把我的人生都给奉献

你是我人生的一切
很长时间只是一个孤单数字的那个人
想念,非常想念我们相爱的那段时光
哪时候如果能再次见面

到那时不要分手
命运在我们的恋爱面前也会被反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