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挺喜欢这个插画家的作品

友谊是一座牢固的墙,任谁都攻不破,只要有相信,友谊便能长久,那时的我们不晓得这个道理,不过现在我们的墙是非常坚固的。。那年的时光是过客,教会了我们相信,才有了如今的我们。。
在那秋千上,我们让我们的爱流露,非常有默契地将我们的爱呈现,秋千飞上天,是我们的爱向全世界宣告,秋千落下,是我们想向大地证明我们的爱。。
我们曾经逃出那捆绑我们的,来到这片花海中,无法抑制的思念在瞬间爆发,在这片花海中热恋,可是现在我们被绑牢了,唯有思念着你才不至于让我崩溃。。
下雨了,手上拿着我喜欢的蒲公英,却被雨淋湿了,变得毫无生气,我好寂寞,以前有你的手陪着我,而如今只剩下我的手独自在伸出手等待着你再次向我伸出手,那时我会以微笑迎接你。。
我们一起织的棉被,还在我的床上,想起那时你一直看着我织啊织的,竟然看到睡着了,那时的你睡得像小孩似的,好可爱,如今你依然在我的身旁,和我共用着这条棉被,真的很谢谢你,我爱你!

我是小红帽,你是大野狼,始终欺骗了我,上演着小红帽的戏码,可是小红帽不能爱上大野狼,我对你有爱有恨,可是我们始终不能在一起,因为你是大野狼,我是小红帽。。

自从那次道别后,你过得还好吗?我好想你,在这城堡里,没有你的回忆,我格外思念你,你是否也在这片星空下的另一头思念着我呢?

雪花飘落,你倚在我的背上,享受着短暂的幸福,我无语问苍天,为何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我不想放开你,可是命运弄人,为何我们的身份如此特别?为何我们不是平民?时间到了,是时候放开你的手了,再见了。。保重。。

坐在那街道上,曾经和你一起相爱的日子,还记得那时你一直保持相同的姿势,就为了让我有个依靠的空间,你的手不停抚摸着我的头,令我感受的无比的温暖,如今只剩下银杏叶陪着我。。

在这片花海中,你推着我在这片花海中穿梭,闻到花的香味,闻到风的味道,也闻得到你身上的香味,那时候是多么的幸福!

来到熟悉的海边,想用心聆听曾经在这片发生过的事,可是我始终不记得,你的身影曾那么熟悉的烙印在我的心底,可是现在我不记得了,在天国的你是否还记得在这里发生的事和我呢?

将鸟笼里的鹦鹉放走,是我对你的思念,是我对你的盼望,是我对你的爱,想让它带给你我的感受,你是否感觉到了?

在枫树林中,漫步,享受着微风带来的你的味道,格外怀念那时你和我在这片枫树林发生的一切。。可如今只剩我一个人独自守着这片枫树林。。

我穿着欧式的衣服,走过那遍地蔷薇,心里怀念着你,想穿上白色的婚纱,和你一起走上教堂,是我的奢望。。

脱下我的翅膀,在大海寻找着你,你在哪里?我好想你,我不做魔鬼了,看,我还把我的翅膀染成白色的,是不是很像天使呢?


1 comment: